close

關閉

7月15號~維新故鄉館

今天是自由行的第一天,昨天晚上還咻咻叫的颱風還好很夠意思的走了,

早上一起床就是超好的好天氣,可能雲層都被颱風帶走了,連日來的大雨也不見啦

雖然昨天無聊了一整天但也睡的飽飽,體力完全補充

由於假日沒有校車為了趕Jr.我們8點多就出門了,經過運動場的時候

不知道是誰心血來潮,想說今天kazu要比賽野球,說不定可以在運動場找到他

看~根本就是海底撈針嘛?撈的到嗎?還真的給撈到了



可憐的kazu連假日也被我們剝奪,還好已經探過路,自己去市中心應該不成問題

約好了下午在天文館碰面後,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下山去

下山途中不忘也要搞怪一下,我們很有禮貌的向打槌球的爺爺奶奶們問好

  
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坐Jr.不是第一次到市中心

大家還是絲毫不肯放過任何能夠拍照的機會

走了不知道多久,終於到了"維新故鄉館",顧名思義當然跟明治維新有關啦

裡面記載著許多維新時代的動亂戰爭與英雄人物,比較深刻的大概就是西鄉隆盛跟大久保吧



西鄉隆盛(さいごう たかもり,1828年1月23日—1877年9月24日)是日本江戶時代末期

(幕末)活躍的政治家,和木戶孝允(桂小五郎),大久保利通並稱「維新三傑」。

直得一提的是,館內的服務人員似乎發現我們是台灣人後

就在小劇館裡擺了13個耳機在座位上,讓我們聽中文翻譯的介紹,服務真是太好了



要離開之前看到每個人拼命的買明信片,我也就跟著買一組想說寄給朋友

好笑的是買完以後才發現根本就沒有抄地址= =

    

結束了維新故鄉館的行程,大家朝著目的地天文館出發

差不多是午餐時間,找了一家看起來不錯吃的簡餐店

今天點的是什麼我忘了,但是美味現在還稍稍的懷念

嫩到不行的雞肉沾上酸酸甜甜的南蠻醬汁 哇喔~~

  

吃完中餐開始了真正的shopping行程

看來今天每個人都是有備而來的,不果我倒是沒有想買什麼東西

首先來到迪士尼專賣店,我真的是沒有想要買東西的打算

雖然最後我也是拿著一大袋走出來,此時kazu也出現了

後來又去逛了很多店,史奴比,三越還有一大堆一大堆,千織也出現了

     

晚上吃的是聽說很有名的店,好像是拉麵有名吧

不過我還是點了天丼 哈哈,這家比較特別叫做"特丼"

差別只是把野菜都換成蝦,很合我的胃口,(心得打著打著餓起來了= =)

晚上回家不良團長跟kazu去買了啤酒,我只點了一罐水果酒而已

喝著喝著突然有人唱起了生日快樂歌,我也跟著唱

一邊唱一邊想著誰的生日呀??居然跟我差幾天而已

原來還是我 哈哈,因為我一直說生日到了,大家不想順我的意

所以小君想到故意等到農曆生日在幫我慶生,這招有高明到

     

記得那一天好像還唱我期待,我一定是喝醉了

哈哈 在次跟我的好麻吉們說~"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"。

~第六天行程,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