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完多變量,院長說今天又要吃飯了,沒錯---應酬啦

想到剛剛上課因為講話被老師問問題(丟臉)還好同學一直打pass才過關

現在又被告知晚上要吃飯,悶啊~

嘿嘿 這時候就覺得,有時候事情真的不一定像想像中那樣遭

想不到今天是去一家飯店吃飯"人道國際飯店",就是在九如路上那一間

每次騎車經過都覺得它的名子很好笑,但是感覺還挺不賴的就是了

注意到這家飯店很多次了,今天竟然真的要進來吃飯,真妙

菜色很不錯,很合我的胃口,當然我吃東西最不挑了,要合是很容易的

不過 有一道菜是烤鴨真的很優,整個肉汁鮮美,咬下去皮已經烤到就是那種脆勁--喔 讚啦!

同學幫我把另一桌沒吃完的烤鴨都包起來了,算一算我應該吃了有半隻鴨了吧 哈

不過今天還是喝酒了,不知道哪裡冒出來一個怪叔叔,一直要人乾杯

看大家都乾了,我也一口氣灌下去,差點吐了

紅酒也喝過了,還沒喝過這麼難喝的,不知道是%數太高還是怎樣,我還以為喝到假酒了


飯局結束之後,一個EMBA的學長邀我們去他家泡茶,聽人家說是億萬豪宅呢

本來是不太想去,但同學都說只是泡茶不會再喝酒了,而且我也想看看上億的豪宅到底是什麼樣

果然是有錢人住的,華麗不用說了,一盞燈要50幾萬,快跟我家的車有的比了,還有酒窖

相形之下,我家那應該只能算是...嗯 小洞穴?還是草茅??

不過雖然自己的家沒有華麗的外表,但是溫暖卻是在高貴的房子也比不上的

就算是學長他們家也是一樣的吧,華麗的外表之下,最重要的還是家人之間的溫暖吧


學長拿了3瓶冰酒,以及XX人蔘(名子我忘了)泡茶給大家喝,還有國外的某種巧克力

巧克力真的好吃,因為我吃了好幾個 哈 厚臉皮

不要小看這些東西呀,一瓶冰酒2.3千,我看加起來已經快上萬了吧

泡茶泡到上萬,老天爺ㄚ,拜託也讓我變成好野人吧

冰酒真的很好喝,連我這種怕喝酒的都覺得很不錯,酒精濃度不高,甜甜的入口回甘

噗 對我來說今天真是喝太多酒了,一直很暈,還是早點睡

最後再祈禱一次,親愛的天公伯仔,我也要當好野郎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