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要離開熟悉的生活,彷彿有種不安全感。
其來有自的感傷以及快要窒息的無力感,
雖然未來有了短暫的方向,
但仍充斥著一股不確定,害怕與懷疑。
所有雜七雜八的情緒一股腦蔓延開來,
伴隨著那玲瑯滿目的舊物,
不斷著侵蝕我的腦細胞,
受不了,實在受不了
我再度躺回我的床上,
還沒躺平就聽到小白嚴厲的斥責:你最好是給我躺在床上喔!

收拾好被雜物破壞殆盡的心情,
我鼓起勇氣重新回到書桌前,
開始整理我花了300塊不被大家認同的小抽屜,
我跟抽屜的感情外人怎麼能瞭 蛤
你看 那麼多雜亂的東西,跟本沒地方放,
只有抽屜,不管在多東西再亂的東西
甚至是垃圾紙屑,絕無二話
我不說 它也知道 它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抽屜。
收著收著一堆塵封已久的回憶,也隨之出土
2年級和學姊們去吃3皇3家的照片,
研究所的考古題,
= ="新鴻頭很大的照片,
suddenly~
疑?這不是!!!
手裡握著一個m&m巧克力的盒子,
不自覺得身體就被往回憶裡拉去,
@$#%︿$#$$#...(回憶中)
結束久不見的會心一笑,
決定再把盒子收藏起來以後,
...
再做什麼已經記不得了,
應該差不多要吃飯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